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现在做外贸的投Google adwords效果好吗?

电脑版   2020-11-26 11:21  

现在做外贸的投Google adwords效果好吗?现在做外贸的投Google adwords效果好吗?有没有正在做google推广的朋友,说说你们公司现在投Google广告效果怎么样?: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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很多人说做Google adwords没有效果,但目前Google adwords是比较有效果推广渠道之一,如果真的没有效果,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在做,其实并不是Google adwords没有效果,而是很多人自已本身不懂,Google adwords不是万能药,要用好需要技能的。

因为你只是看到很多人在做,而且google 广告本身的原理你也很认可:有需求的人才会去搜索你的关键字,那么看到你的网站后,会有很大的可能去购买你的产品/服务,而且是有点击才扣费,你觉得很合理,愿意花钱做这样的广告

可是,当你真正做了Google adwords 之后,你会发现,确实有点击量,也有扣费,但就是没有客户咨询与订单,对于新手来说,很难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很多人在做了个把月甚至几天的Google 广告后,就停止广告投放了,他们自己心里清楚,google 广告肯定是有效的,只是自己做不好而已

问题并不是出在操作上(操作类的东西只要花时间,都能学会),而是在思路与方法上,关键是你如何掌握?方法如下:

第一步 : 确定你的目标关键词

你是如何确定关键词的?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是凭感觉做的,如果这一步你做错了,那么下面的所有步骤即使都正确了也白搭,我是这样做的:

先通过Google keywords planner 进行关键词拓展,链接地址:https://adwords.google.com/ko/KeywordPlanner

输入关键词的时候,你应该想,假如你要在网上购买这个服务/产品的时候 你会输入什么?那你就输入对应的关键词,

然后选择你的目标推广区域,我这里选择新加坡,语言是英语,当然你可以选择多个区域和语言, 我输入的关键词是 web design

结果如上图:对应的关键词都会有月均搜索量,竞争程度,建议的出价,比如第一栏的关键词是web designer 在新加坡,每个月有100~1000个人会搜索这个关键词,竞争度算是高的,建议你的竞价是S$12.82, 这样可以排到首页的前几名

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能确定好几个关键词了,绝大多数人做到这一步认为已经ok了,其实远远没有,这里我会进一步分析这些关键词,利用spyfu这个分析工具,如下图:

我要知道这个关键词的点击率 - CTR,那么你需要明白什么是点击率,就是1000个人搜索你的关键词,看到了你的广告,但可能只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进入你的网站,那么点击率就是 CTR=20/1000= 2%

上图的关键词点击率是1%,有41个竞争对手也在做这个关键词的广告,它还会帮你挖掘另外一些相关 而且有利润的关键词;

比如你从google keywords planner 那知道每个月搜索你关键词的人数有1000人,那么点击率大概是1%, 那么你就能算出来每个月会有 1000 x 1% = 10人会点击你的广告

每次点击价格是$10的话,那么每个月这个关键词的广告费就是 10 x $10 = $100,这10个人看了你的网站,有几个人会最终跟你成交?每个人的利润是多少?如果你能提前知道这些,那么你就能够大致的计算出这个关键词值不值得你投入

第二步 : 建立你的landing page

做Google adwords ,我们除了要去确定好关键词,另外一个就是设计一个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什么是landing page,所以往往把adwords 的广告链接放在首页,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除非你的首页本身就是一个landing page

简单的说,landing page 就是别人点击你的广告后看到的页面,这个页面必须能够转化潜在客户,否则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landing page,很多人的问题不是出在关键词选择上,而是 landing page的设计上。

以前我们要做这样的一个landing page 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网页代码知识,还需要具备营销知识

但现在,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利用,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设计出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一个是lead pages, 另一个就是Unbounce,我个人最喜欢用的是Lead pages, 如点击。

第三步 : 建立数据监测

我们在转化潜在客户的时候,非常少的人会直接点击你的广告,然后来到你的网站,点击购买按钮,在线下单,并完成付款的

绝大多数人都是要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了解你的产品/服务,最后才会跟你购买,比如他看你网站的顺序很可能是:

所以你需要建立一个流程监测,知道每个步骤的人数是多少,这样方便你找出问题环节,进而针对性的去优化,这里你需要掌握Goolge analytics 监测中的funnel 设置,如下图:

通过上面的数据监测,你不仅能知道广告带来了多少人,以及最终有多少人跟你购买,也能知道每一个环节的转化率,这样你很清楚应该优化哪个环节,这样才是一个完成的Google adwords 操作思路。

小结:

做Google 广告绝不是简单的写个广告标题,设置出价和链接就可以了,你必须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剩下的你只需要足够的耐心,当你优化完一组关键词并能把回报率做到100%以上,你再去做另一组关键词,依次类推,慢慢的,你也会从一天投放几十元做到一天上千甚至数万元,但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大面积投放广告,这是新手最容易犯的错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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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人说谷歌推广价格贵,是根本不了解谷歌推广信口开河的。

谷歌的关键字广告(Google AdWords广告),是按点击收费的,比如你是做LED的厂家,你在谷歌上选了“LED”这个关键词来推广,那么当客户在谷歌上搜索LED时,就会看到你的广告,进一步分析:

  • 如果这个客户对你的广告感兴趣,他点击了,谷歌就会按照LED这个词的价格来收费(关键词的价格根据竞争热度不同,价格从几十美分到几十美元都有可能),只要你选择的关键词合适,一次点击也就折合几块钱人民币。
  • 如果这个客户对你的广告不感兴趣,他没有点击你家的广告,那谷歌不会收你一毛钱。


所以你可以看到,点你广告的基本都是对你感兴趣的精准客户,而且每次点击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谷歌的每日预算都是可以设定的,比如你设定每天最多消费100人民币,那么这100块花完后,谷歌就会自动下线你的广告了,完全不用担心预算超标。

关键词可以随时选择,调整,报价可以自己报,预算可以自己设置,展示不收费点击才收费,所以是不是感觉一切尽在掌握中?

反观某巴巴呢?每年29800的固定店铺费用没商量,开了店铺完全没流量,想有流量,P4P广告烧起来,一年没有十几万没什么效果。谷歌和阿里巴巴的优劣势比较可以参考我这个回答https://www.wukong.com/question/6465183056696181005/

2017年了,做外贸也需要抛弃老思路了,某巴巴自己都在谷歌投广告买流量,你肯定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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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实如果你的客户的主要搜索引擎是谷歌的话,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但是现在的外贸渠道也不仅仅只是谷歌这一个啊,要学会多撒网,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避免风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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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推广价钱贵,这些钱用在国际电商平台的推广上可能会更好一点,因为电商平台也在国外是有推广的。做推广也需要根据你的产品等等来定,并不是别人说做谷歌推广好就好的,如果你出口某些国家,这些国家常用搜索引擎不是谷歌那就尴尬了。还是综合方方面面考虑推广投放渠道的。

5Google AdWords的工作方式


Google AdWords是一个天才的平台,它为企业所有者提供了90%的互联网用户的访问权限,但是很难理解您真正为之付费的原因。


Google AdWords拍卖模式不是革命性的系统,但它在Google搜索和展示广告网络中的应用使其成为一种非常高效且盈利的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控制他们展示广告的频率以及从中获得的收入。


总体而言,AdWords由拍卖竞标市场提供支持。在还没有深入了解的情况下,让我们快速分解这两个关键字:拍卖和出价。


在Google的拍卖中,抢眼的项目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放置展示广告,在Google.com上搜索搜索字词(称为“关键字”)的广告。


竞标者是广告商,他们代表产品和服务。


在这个AdWords拍卖市场中,广告商竞相向潜在客户展示广告。

AdWords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广告的显示频率。


其在页面上的位置以及广告的成本取决于两个因素:广告客户的出价和广告的预计质量。

Google.com是有史以来最常用的互联网工具和网站。


“谷歌搜索”并没有成为通用的动词,因为Google将搜索结果卖给了出价最高的人。


Google之所以成为Google,是因为他们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真正想要看到的东西:高质量的结果。


可以通过可靠的信息,最新的资源以及各种各样的网站来回答问题。


Google不会让糟糕的体验损害其核心用户群,因此它通过以质量得分的形式对最佳广告进行折扣来激励优质广告。


如果您的广告比较糟糕,则您必须向Google支付更高的价格,才能使其向用户展示广告。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基本概述,让我们深入了解什么是按点击付费广告,该模型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使用PPC赚钱。



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PPC)?


PPC代表“ 每次点击付费”,即“Pay-Per-Click”,这是Google所采用的一种广告模式,广告客户在用户每次点击广告时都需要付费。


PPC模式帮助一度持怀疑态度的企业在早期就采用了数字广告的思想,因为它为广告商提供了更低的风险和更可衡量的机会。

Google于2013年为在展示广告网络上投放广告的人们推出了竞标印象的选项。这称为每次展示费用出价或CPM。


无需为人们的每次点击付费,而需要为每次广告展示次数付费。您也可以竞标“可见的每千次展示费用”,这是Google确保用户实际看到广告的标准。



AdWords竞标如何运作?



让我们一次将其分解。

每当有人用Google进行搜索时,Google的算法都会检查广告客户是否对该搜索查询的主要关键字进行出价。


如果关键字相关,则Google会开始拍卖,并确定哪些广告客户有资格参加拍卖。


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Google就会获取所有符合条件的广告及其各自的出价,以立即确定哪些广告在搜索结果页(SERP)上以什么顺序显示。



哪些广告有资格参加拍卖?


广告客户确定要为其创建的每个广告竞标的关键字组。Google使用它来确定哪个是与拍卖最相关的单个关键字。不会显示具有po或相关性,未经批准或与查询无关的广告。



Google AdWords拍卖因素


根据Google自己的观点,确定竞标位置时,AdWords拍卖会考虑的三个主要因素是出价,广告质量和广告的预期影响。


出价是您愿意为广告展示所支付的最高金额。这也称为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

广告质量是表示质量得分的另一种方式。


这不仅是AdWords拍卖的重要因素,而且质量得分中的许多因素都可以帮助确定它。它们包括:

  • Google的预期点击率(CTR)
  • 历史Adwords效果
  • 您关键字的质量和相关性
  • 登陆页面的质量和相关性
  • 广告文字的质量和相关性

最后一个因素是广告的预期影响。


由于期望的点击率是您质量得分的一部分,因此已经触及了部分内容。除此之外,AdWords还会查看您添加的所有广告附加信息,并确定这将如何影响人们与您的广告互动的方式。


这可能是有益的,因为如果您使用高度相关且准确的广告附加信息,则即使您的竞争对手具有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最高出价,您的广告排名也可能会更高。



广告如何排名?


在竞价过程中,Google会使用以下公式确定您的排名:


设置了拍卖系统,以便广告商只需要比其下面的广告商出价高1美分。


但是,如果出价较低的广告客户的广告质量得分较高,则其排名可以高于出价较高的广告客户。



如果您看上图,“ XYZ”品牌的出价比PPC代理机构高1美元,但排名较低,因为它们的质量得分低2点。


寓意是:您花在优化广告和目标网页上的时间越多,节省的钱就越多。



广告费用是多少?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竞价系统的设置是为了使您为保持广告排名而支付的最低金额成为可能,因为您只需要支付比其下的广告高出1美分的费用即可。这由以下公式确定:


让我们重新看一下上面的图表。


如您所见,争取更高级别的幻想会为您节省广告费用的机会。


但是,必须注意,竞争激烈的关键字会为每个竞争它的人有效地增加关键字的总体成本。



应该为一次点击支付多少钱?


重要的是要退出公式并考虑一个基本问题:您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这是AdWords成功的根本问题。


让我们逐步进行1分钟的练习,以帮助您确定最佳的每次点击费用。

1. 选择您要销售的产品或服务。多少钱?

2. 了解生产,运输和销售该产品的成本。你要花多少钱?

3. 从价格中减去成本会给您带来利润或利润率!这是您从销售中赚取的钱。


既然有了利润率数字,我们就可以倒推确定您应该为某人点击您的广告出价多少。


如果您知道网站的转化率,则可以计算出产生一次销售所需的点击次数。


让我们举一个150美元的耳机制作成本为50 美元的示例。您每次耳机销售的利润为100美元。


如果您知道有5%的人在您的网站上买了一对耳机(转换率为5%),则每20人进行一次销售。


如果您使用广告将这些人吸引到您的网站,则需要20次点击才能为您的企业带来1笔价值100美元的销售。如果将$100除以20,您将得到$5。


如果您想进行广告收支平衡,这是您应该为每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这是您愿意支付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换句话说,这是您应该为耳机广告设置的最高出价。


如果我们的耳机业务可以将每次点击费用控制在5美元以下,则您可以从广告中获利。


下一步是最大限度地利用AdWords广告赚钱。


使用此示例,如果我们在网上找到了一个受众群体或一组关键字,它们不仅每次点击的费用为$0.50,而且由于您的耳机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因此在50%的时间内转换了关键字。


20次点击(每次点击费用为5.00美元)会使您在AdWords上花费100美元,从而抵消了一次耳机销售的利润。


每次点击费用为$0.50时,我们以50%的转化率进行20次点击,则AdWords支出为$10,相当于10次销售(转化)为您的耳机业务带来了$990的利润。


通过调整(或“优化”)受众群体,您的业务从收支平衡达到了收支平衡,而在AdWords上的支出仅为10美元,因此达到了绿色的990美元。


AdWords到处都有大大小小的胜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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